[捷克]雙腳行布拉格----美食篇

布拉格肥嘟嘟記



這次出發前,上網參考許多網友寫的食記,查到了在布拉格必去的餐廳有,
天文鐘附近-----Restaurant V Cipu
查理大橋------Restaurant Nostitz
市民會館---Kavarna Obecni dum
V jame 5 ----Restaurant Kyvadlo
舊城廣場---------Bohemia bagel

但實際上有去吃到的只有兩家,
Restaurant V Cpiu   V cípu 834/2, 110 00 Praha, 捷克共和國
Restaurant Kyvadlo V Jámě 5, 110 00 Praha 1, 捷克共和國
本人也是很推薦這兩家的,平價又好吃,整個超划算。
話說去吃V Cpiu也是還滿巧的,第一天傍晚剛好去天文鐘走走,
本來是要隨便找一家餐廳,但突然看到地毯標誌就想到V Cipu就在附近,
所以就提議去那裡吃晚餐。
第二天本來要去吃Restaurant Nostitz但店面的招牌完全是不同名子,
而且餐廳也沒開,所以就放棄,又走回市區換去Kyvadlo

Restaurant V Cipu  

天文鐘星巴克的那個方向大概3分鐘左右,
注意看左邊的地上地毯,會有往V Cipu的標示,
走進去巷子就會看到下圖這個告示牌,V Cipu就在不遠處啦!

 

餐廳菜單英文版



     第一天晚上點了炸豬排豬腳,男伴點的炸豬排附了一份薯球,豬排沒有很特別,口感有一點乾,我不是很喜歡,但是一起附上的馬鈴薯球口感很像台灣的啾啾蛋,滿足了離開台灣半年想念台灣食物的我。而豬腳真的是無話可說豬皮很Q,內層瘦肉則是味美多汁,整個就是物美價廉啊!!!
     第三天晚上不知道要去哪裡吃,所以又回到這裡,這次兩個人一起點了一份豬腳、一份薯球和可麗餅,其實吃完豬腳和薯球已經很飽了,但是看到菜單上的甜點一份才70台幣左右,就給他點下去了!最後附上帳單,兩個人喝了三杯12度啤酒、一份豬腳、一份餐包、兩份薯球(太好吃另一份外帶= =)和可麗餅,總金額461克朗,大概幣700多,在歐洲國家能吃這樣的價位,真的是"俗又大碗"吶!!^^

PS.麵包式餐廳自己附上的,不吃的話應該可以告知退回去。然後12度啤酒很清爽唷,很推薦。
Pork knee 219KC






Restaurant Kyvadlo 


 第二天的晚餐Kyvadlo,我們是用 Google Map 帶路的,來這家餐廳用餐也是因為本來要吃的那家沒開才過來的。一開始Google把我們帶到了後門,想說運氣也太差了吧,連續兩家都休息沒有開店,後來是看到指示走到前門。餐廳裡面還滿有氣氛的,服務也都很好,很推薦情侶來這用餐唷!在這裡我們點了前菜+煮餐+甜點。

我的部分:Nachos+四分之一烤鴨+蘋果派
男伴則是:Goats cheese+牛肉燉飯

前菜部分:
本人很推薦前菜點Goat cheese唷,它的口味是在台灣吃不到的,不要傻傻的和我一樣,點什麼Nachos,吃的時候還真的有點後悔。

主餐部份:
我喜歡燉牛肉大於烤鴨,可能是因為開始吃第一口的時候就吃到鴨屁股臭臭的那個部位,然後臭臭的味道就一直留在我的味蕾上,讓我吃到的每一口鴨肉都有那個味道>"<。不過我倒滿喜歡烤鴨的配菜,三片類似像蛋糕的東西(我是麵粉控)。然後大家如果真的有去這家餐廳觀顧的話,可以點看看pasta的部分,因為看到旁邊桌的客人點的pasta都很美味,當時很想改,但是太遲啦!!

蘋果派部份:
捷克的蘋果派好像和我們在台灣吃的蘋果派不太一樣,不知道要怎麼形容,還滿好吃的,不會太甜又可以吃到很扎實的蘋果,然後還是一樣的形容詞,便宜兩個字送給大家!!!

可以從帳單上看到,這餐這樣吃才花685克朗,真的是"俗又大碗"!!!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