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捷克]雙腳行布拉格----住宿篇

B&B HOTEL PRAGUE CITY

  1. 地址: Prvního pluku 29, 186 00 Praha 8

  2. 電話:+420 224 284 788




這次的布拉格之旅是用edream系統訂的機+酒,
四天三夜+機票=300鎊/2人
下訂單當下覺得好便宜,
但當我收到edream的一封mail後,
下次還是自己來比較好,
因為信裡面付費明細edream就收了我35鎊的服務費
讓我很傻眼~
算了!!記起教訓,開始介紹這家不錯的B&B好了!!




這家B&B看起來簡單、舒服又乾淨,
整體以紅色為主題很有摩登現代感。
B&B地點算是很不錯的,
距離Florenc C地鐵只有10分鐘的腳程,
用走的到火藥塔和天文鐘也只要25~35分鐘
周遭也有很多餐廳、酒吧和超市,
超市是最有名的兩家AlbertBilla
(個人覺得Billa超市超棒,進去會得失心瘋)
完全不用擔心三餐的問題。

每晚單人床39歐起、雙人床49歐起
有提供wiffi、浴巾、沐浴乳、洗髮乳(三合一),
然後如果需要吹風機的話要押金200克朗。  






房間密碼卡介紹
Check in 完畢後,
接待處會給你一張房間密碼卡,
還有Wiffi密碼也都在這張卡上面。





房間介紹
這家B&B的床真的超舒服,
一躺下去馬上睡得跟豬一樣,
一覺到天亮!!

浴室
床1
床2


自助早餐介紹
麥片、牛奶、麵包、起士、水煮蛋、德國香腸、冷火腿、咖啡、果汁,

這裡的早餐雖然樣式不多,
但還是可以讓你吃的飽飽的,
第一天我就吃了兩大盤!!(哈哈>"<)
這樣才有能量用雙腳逛布拉格嘛!!!





飲料區
咖啡不是很咖啡,奶精味很重!!
巧克力很好喝~




食物區
由左至右
優格、麵包、麥片、甜麵包、水果、冷盤火腿、水煮蛋和香腸






戰利品心得

第一輪的戰利品中,
拿了香腸、水煮蛋、麥片、火腿、三角形乳酪、捷克麵包和優格,
這堆食物中,
麵包配乳酪很好吃,
然後讓我吃不習慣的是優格,
不知道要怎麼形容,
優格的顏色和濃稠度,
有點像是在台灣餐廳的生菜區的沙拉醬,
味道然不是沙拉醬味道啦!!
總之奶味不夠~~
很推薦三角型乳酪,
第二輪我拿了三種不同口味配德國麵包!!
呼~好飽喔!!^^

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